在我的家族中,我是第二小的,我只有一个表妹,其余的均是哥哥姐姐。我一共有4个表哥,无表姐,4个堂姐,3个堂哥。其中与4个表哥的来往最多,4个堂姐其次,与3个堂哥几乎没有来往。
先说说我的表哥,说到我的表哥啊,除了对我大哥印象还好点外,对剩下三人我是有一肚子的气。他们可以说是非常的坏。尤其是三哥和四哥(他们两还是双胞胎)。因为他们小的时候经常欺负我。只要我做的事情有一点不和他们的意,他们就要骂我甚至打我。请听我细细道来:
在看电视的时候,都经常为了一个位置而争吵。本来我先坐在一个好位子上,结果他们来了以后直接就说:“起来,这我的位置。”我一听,不高兴了,忙说:“这明明是我的,我先坐上的。”他一听,立马翻脸,说:你起不起来?说完还扬起了拳头做出要打人的动作。没办法,我只好起身让座。有时,他们还趁我上厕所或者起身倒水的一会时间就把我的位置占了。当我想再回到这个位置,跟他说:“这是我的位置,我刚才就坐在这里在。”他却说:“这哪儿是你的位置,写你名字了?“我一听,气不打一处来,说了句:”那也没写你名字啊!“”所以都可以坐“。他说。我最终说不过他们,而且怕他们打我。也只好委曲求全。坐差的位置,或着站在一旁看电视。
在我玩电脑的时候,他们也经常来捣乱。不是这个要上QQ就是那个要开一个游戏,再要么就是要下一个东西,而且这种情况只出现在我玩电脑的时候,别人(我二哥,姥姥姥爷,大哥,他们的爸妈)玩电脑的时候都没说要搞这搞那的。明显是嫌我好欺负嘛!没有一点哥哥的样!还有,我在玩的时候,如果他们还开得有游戏或者QQ也要求我绝对不能关,关了就要找我的事。有一次,我嫌他开的游戏占用空间,而且似乎还有些影响网速,就把他的游戏关了,过了一会儿,他过来了,看到我把他的游戏关了,态度不好地说了句:”咋把我的**关了?“我说:”你开的游戏比较碍事,还有些影响网速“他听了后二话不说地就打了我一巴掌,大吼道:”碍事也不能关“你那个游戏怎么了就绝对不能关?关了你要再想玩你再开不行?
还有一次,一天下午。我和我二三四哥在一起玩游戏机,他们几个说好了他们玩完了就给我玩,但直到天黑了他们也没给我。中间我还求了他们几次让他们给我玩玩,他们总是说:”等一下,等一下。“就一直等到天黑,当我又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请求他们让我玩一下时,他们还态度非常不好地说了一句:”滚一边去“。我终于忍不住了,跟他们去抢游戏机的把,这是我二哥看到我在跟他们抢,居然还大吼了我一句,我气得直接跑进了卧室。
他们欺负我的次数非常多,我还记得有一次三哥欺负我,忍无可忍的我也骂了他几句,恰巧又被四哥和他的妈妈听到了,四哥先跑来说了我几句:”你刚才说啥?想死了是吧?“说完举起了拳头,他的妈妈居然也在一旁帮他:”打他,两个打一个,看他打的过。“幸亏当时姥姥闻讯赶来,帮我解了围,不然,我可能真的要被暴打一顿。”(他的妈妈也不是个东西,也不问问情况,不问问是谁错在先)
再说说我的姐姐,我的姐姐对我都是非常好的,与我上述那几个表哥对我的态度可以说是天壤之别。她们时不时地带我出去玩,带我放风筝,带我到公园玩。还时不时给我买好吃的东西。只要一有好吃的东西,他们就给我吃,还经常关心我,问我渴不渴,累不累,饿不饿。跟我姐姐在一起,我总是特别快乐,感觉特别温暖。那时的我感觉姐姐就犹如我的妈妈一般。
由于童年时的这种经历,导致了我喜欢女生,不喜欢男生,觉得女生比男生好的这种思想观念,然而,上小学后,女生们的文静,而男生们喜欢疯打,并且也时不时地有男生也像我表哥一样欺负我的这种情况,进一步加强了我的这一思想观念。最终这一思想观念在我的心中已经是根深蒂固了
现在,只要一看到可爱的女生,我的心里就会自然产生一种愉悦之感。我想,这和我小时候的这种经历是分不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