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熟悉的旋律总是萦绕在我的心里,不能不想你,在这寂寞的夜里,此刻我知道你已经入眠。自从见到了你,麻木的细胞又一次活跃,木讷的心情又一次活过来了;我的心里只有爱,那充满柔情的爱,那你我发誓要一辈子彼此牵挂和依恋。
我和你却有许多相似的经历和相似的地方,我和你有着共同的爱好和善良,我们都是喜欢平凡而宁静的生活,那与世无争的生活,你可知道我喜欢听你讲过去的事情,我喜欢听你说你的酸甜苦辣,你对我是那么的好,那么的心疼,你爱我让我不由遗憾终身,为什么我们没有当初?为什么我们今生成了永恒的遗憾?为什么我们如此相处默契?为什么我们无缘苦苦相望?
亲爱的,你是我这辈子的追求,你老实朴实,善良,有同情心有爱心,从你身上我感受到别人没有的东西,我崇拜你,这辈子能有你那样的知己今生无悔,爱你不定占有你,那是我做人的准则,感叹,感叹你我今生有缘无份,其实你应该知道,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快乐,所以我每次每天都嘱咐你,快乐每一天幸福每一秒,好好的过好你的小日子。
你可知道,你已经是我心中的偶像,那心灵挥洒不去的影子,每天我只想听听你的声音,看看你的信息,虽然我们相隔遥远,但是我们彼此都知道,我们彼此都放不下彼此,我不想嫁别人了,就想好好守着这一份温馨的苦苦的思念,我不求荣华富贵,我不求花前月下,除了这些爱心的事业,我的情和爱都献给了你!
午夜了,那孤寂的周围让我不由不想你,我不能不想你,想你是我生命中最快乐幸福的事情,爱你不想给你负担,从此你的心里有了个我,多了个牵挂。我们说好这辈子无缘做夫妻,那么下辈子吧,我下下辈子十辈子都要做夫妻,你可知道我听了多感动我多幸福,而我不知道今生是否还可以和你相见,或者不知道何日相见,但是我相信你的心里无论在什么地方依然会想我爱我念我的。
亲爱的,爱是没有什么理由的,爱了就爱了,爱没有对和错,我和你做不了夫妻就做一生一世的知己,无论今生我们遇到什么困难和坎坷我们都要共同度过,哪怕天南地北不能相依。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对你的思念更加倍增,你是我今生心中的理想,我的精神寄托,我不想随便的把自己属于别人,你说你会很快和我见面的,可我知道现实就是现实,我不能顾我自己的快乐而不顾及别人感受和痛苦,对我,你已经做得很好了,你是我见过的最好最优秀的男人,我为你家里的女人而感觉到幸福,她命太好了,我羡慕她祝福她和你,其实我为爱上你有你这样的知己而感觉到快乐和自豪。
只是太想你,所以我不再寂寞和孤独,心里充满了你的爱你的嘱咐,我生活充满阳光和快乐,我爱你当过兵,我爱你善良肯帮助人,我爱你让我有安全感,我爱你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最低潮的时候帮助我鼓励我,你一点不虚伪,真诚的你,和你相处是那么的开心。这辈子让我静静的为你守候。就算我们不能见面!
亲爱的,我也是个柔情似水的女人,也渴望真诚的爱,这半辈子过去我也是默默的等待和寻找能让我心灵安歇的人,如今老天让你我相遇,成了知己,让我这几十年的盼望成了实现,我不是滥情的女人,我一直在寻找我心中的梦想,我说过我需要一个懂我知我疼我爱我的人,无论他在哪里,只有和我有缘分,这辈子不能在一起也心甘,我喜欢超越物质上的东西,我喜欢精神的心灵净化,没有人知道我为什么如此,只有你明白我体谅我懂我……
习惯了每天盼望你上线,好想和你说说话,每天好想听听你的声音,我感觉到了你的快乐和平安;这一切我已经知足了,我不是无聊的女人,我除了对你的那一份思念的爱以外,我的心里更多的是老兵们和烈属们的事情,其实不用为我担心,我生活很充实很快乐,我喜欢精神上的寄托,你是我心中的那一颗星,就当你三十二年前一样到了边疆吧,我就是你家中平安的消息,痴情的我为你一生守侯,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魂,这就是我心愿。
对感情我是喜欢专一的,不要为我担心什么,爱你我可以在远方遥祝你快乐幸福健康平安,这是我最大的心愿!好好爱好你身边的亲人,你的家人!在你快乐幸福的同时,别忘了在遥远的南疆,有一个深深的关注你思念你祝福你的人……
让这静静的夜晚,托去我美好的祝福进入你的梦乡,当你醒来的时候,你会感受到爱已经围绕你的周围,答应我要好好照顾好自己,你的快乐幸福直接影响到我,所以我恳求你,快乐过好每一天,健康过好每一天!今生无缘做你的妻子,下辈子我们三生重聚缘!亲爱的,你感觉到我对你的思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