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9
每个人的童年有很多趣事,而我的童年趣事却寥寥无几。虽然寥寥无几,但还是有那么几件让我想起时能哈哈大笑的趣事。哎!那件事真让我难以说起。
在20xx年的某一天,那一天是我最倒霉的一天。当时我们家境不太好,我和妈妈一起去澡堂洗澡。刚开始好好的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但是洗着洗着,突然——"啪"的一声,妈妈后面的水龙管爆开了,溅起了两米高的水墙。把我和妈妈吓得半死,但现在想想,那景象真的十分壮观呢。我和妈妈对视了一眼,感觉不知所措。我突然想起了外面的工作阿姨,我马上叫了她,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找来了塑料袋,把喷口给绑住。为了不惹事,我和妈妈就立马"撤"了。
到了家,早已是太阳落下,月亮升起的时候了。我抬头一看,天空上的月亮如一叶扁舟似的挂在天上,而那小舟的旁边有着无数眨着眼睛的小星星。由于天色太晚而头发太湿,到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用吹风机吹头发。妈妈吹完后立即躺进了暖和的被窝里,而那时的我,个子太矮,于是就叫妈妈帮我吹头发。帮我吹完头发后,妈妈就直接把吹风机关住并放到了被子上。我去梳头的时候,隐隐约约闻到了一股糊味。我抬头望着妈妈问,"妈妈,你是不是把什么东西烤糊了?"妈妈也希望秀自己的名字,闻了闻说"没有啊。我没有煮饭烧东西啊。"不然一股黑烟升天,我大喊"那是什么?!"妈妈也抬头一看,看了看被子,"啊",大叫了一声。我放下梳子,立马去接了一点水灭火,火灭了又燃了起来。我又去接了一点水灭火,火又灭了又燃了起来……就这样来来回回我不知道多少次。最后,妈妈把一大盆水浇了上去,火终于灭了,被子也湿了,升起了阵阵的黑烟。我满脸黑乎乎的,妈妈看见我哈哈大笑了起来。
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让我哈哈大笑的童年趣事,让我难忘的童年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