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6
童年的趣事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样,数也数不清,而有一颗最亮的繁星却永远的刻在了我的心上,怎么擦也擦不掉。今天,我就把这一件快乐的傻事和你们分享一下。
在一年级放暑假的时候,爸爸把我送到了老家,和爷爷奶奶住在一起。有一天,我跟着爷爷去田野浇地,过了一会儿,爷爷拿着一顶小草帽戴在了我的头上,对我说:“戴上草帽,就不怕太阳晒了,我先睡会儿,你不要乱跑哦!”我应了一声,又玩去了。玩了一会,没趣了,就回到爷爷身边,见爷爷睡着了,还打起了呼噜,刚才兴致勃勃的我,一下子像蔫了的小草,无趣地躺在地上,我浮想联翩:爷爷戴上眼镜是什么样的?还不时浮现出爷爷戴上眼镜的模样。我一个鱼打挺站起来,想:我何不自己给爷爷画一副眼镜?没准爷爷会表扬我呢!说干就干,我把自己的小包翻来翻去,最终只找到一枝黑色的记号笔,带的工具太少了,我想:爷爷,只能委屈一下你了,我出门太急,本来想给你画副金色花边眼镜,现在只能给你画副黑色的了,我也是迫不得已啊!我拿起了记号笔,在爷爷脸上画起来,两个圆圈画好了,又画了两个框架,大功告成!我站起来一看,一个圆圈大,一个圆圈小,一个像妈妈,一个像儿子,太丑了,爷爷嫌不好看怎么办?我心里非常害怕,想逃走,可是,我如果走了,爷爷找不到我怎么办?我干脆躺在“床”上“睡”了起来,就在这时,爷爷醒了,他叫醒我说:“该醒醒了,太阳快下山了,再不走,奶奶会着急的。”回到家,奶奶见了爷爷,笑的前仰后合,姑姑也捧腹大笑起来,笑得爷爷莫名其妙,只好跟着我们傻笑起来。
虽然这件事过去好几年了,可我印象还很深刻,至今,我想到这件事还想笑呢!你们有没有有趣的童年呢?快来和我分享一下吧!我迫不及待地要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