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不过时间很短暂,几乎一晃而过,在这么短暂的童年里,你有多少有趣的事情呢?下面一起来看一看我的童年是怎样度过的吧。
童年趣事
那是发生在我上小学一年级的事情了,直到现在我还铭记在心。那是一个炎热而无聊的暑假,我的爸爸从爷爷哪里抱回来一朵蝴蝶花,在爸爸刚抱回来是我还不知道是个什么东西,只知道是一朵花的样子。我就问爸爸这是一朵什么花。爸爸笑了笑说:这是你爷爷从故乡抱回来的一朵蝴蝶花。我一想:蝴蝶花,好美的名子。我走近一看那个样子使我顿时迷住了,我肯定那是我一辈子见过最美的花了。可这花有一个缺点,没有气味,那时我就想办法,还制定了方案。有一次我在看电视,突然看到了一种可以使东西变香的香水。我一想:这个办法不错。可是办法想到啦一直没机会用。
直到有一天,我爸爸去公司开会,妈妈去参加同学聚会的时候,我马上把我之前买的那一套香水拿啦出来。搬了一个板凳来到花前,站上去开始想花上喷。先喷花根,从上向下一直喷到花蕊,三分钟后,我觉得够啦才停手,放下香水去看电视了。
到下午四五点钟时,妈妈回来了,她还没有到客厅就把我叫了出去。妈妈问:这是怎么回事。我把事情的全过程给妈妈说了一遍。妈妈苦笑不得的对我说:植物是不能喷香水的,否则会死的,本来我不信。但是过了两天花真的死了,我伤心的哭了,心里十分懊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