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1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而大多数人的童年都是充满快乐的,我的童年也充满了快乐。我的童年就像一个七彩的梦,里面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让我哭笑不得
那天,12岁的我正再和朋友玩捉迷藏,我们约好了在泽虎家的院子里躲,因为我们在这生活了十几年,我对这里实在太熟悉了,每次我来找都会很快找到他们,为此我觉得特得意,就在上一次,轮到我的时候,啊华跑到院子里的一处角落,她盖上一张草席,再躺下张装死,她一动不动,装得可真像啊!“哈哈,她怎么把两只手放在草席上呢 实在太笨了。”我故意不拆穿她,我慢慢的走过去,边走边说:“哎呀!怎么这么累呀!还是到那边坐一坐吧!”我刚要坐上去,只听见啊华大声求饶,我虽然早就已经知道了,但我还是装作一脸惊奇,她向我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我在心里也开心得不亦乐乎。
这一次轮到啊军来找了,怎么办 所有的地方他们已经藏过了,啊!有办法了,我可以藏在泽虎家的大水池里,里面只养了几只小金鱼。只见我屏住呼吸,像跳水运动员一样跳入水中。开始时我还挺得住,但过了3分钟后我就快挺不住了,最后,我好像一点知觉也没有了,我努力想往上面喊人,但我已经出不了声了。我在水中渐渐睡去,后来,我感觉有人扶起了我,把我送往医院,为此,我还被妈妈骂了一顿。
这就是我童年的一件趣事。从此以后,我再也不会做这种傻事了。但现在想起来,还觉得满傻的。
这就是我的童年,我的日记本,我宝贵的日记本,这本日记不是用手写出来的,而是用心记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