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14
童年,是欢乐的海洋,在回忆的海洋里,有无数的贝壳,有灰暗的,勾起想起一段段伤心的往事;有灿烂的,使人想起童年的趣事。我在那回忆的海洋,寻觅着最美丽的贝壳。啊,我找到了
那是我过六岁生日的时候发生的事,忙碌了一上午的我,终于可以吃到盼望已久的生日蛋糕啦!瞧,那个蛋糕又大又圆,被洁白的奶油覆盖着,上面堆满了我喜欢的水果和奶油花儿。它好像正在对着我笑着呢,可爱极了!蛋糕上还用红果酱写着生日快乐。在烛光的映衬下,蛋糕的色香味真令我垂涎三次元啊!我迫不及待地想吃掉了它了。
开始吃蛋糕啦。我双手合十开心许愿,然后,我亲自切开了蛋糕,分成几份,我们一人两份。我咬了一口,啊!真是太美味啦!甜甜的,香香的。不一会儿,姐姐突然大笑起来,这笑让我感到慕名奇妙,赶忙跑去照镜子,啊!奶油蹭到了我的鼻子上脸上了,满脸的奶油,东一块,西一块,活像一个小丑!我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姐姐突然眼睛一亮,把几块蛋糕往我脸上打,我连忙还了姐姐一个花猫脸。我们彼此捉弄,最后把我也弄成了一个大花猫。我们顿时笑弯了腰,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开心极了。
六岁生日我过得真是太开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