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4
在我的童年里,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数都数不清。虽然许多事我忘记了,但我对一件事仍旧记忆很深,就是这次期中考试。
这次期中考试之后,我的心里一直忐忑不安,我的语文试卷有几道题粗心答错了,还有作文,我的卷面被拉的乱七八糟,我的心里也没底。记得在二年级时,我一直有很优秀,这是个聪明的优等生,每次考试的分数都在95—100之间。可这次肯定糟透了,卷子发下来后,我语文考了89分,从来没有这么低的分数。
我越看越看不下去,心想这次完蛋了,回家肯定挨骂。我回家小心翼翼的把卷子给妈妈看,妈妈认真看了看我的试卷,不但没有批评我,反而语重心长的说:“儿子这样可不行呀,将来上高年级时,那就要考70分了,这次我不吵你,吸取教训,下次一定考好!”得到妈妈的鼓励,我信心十足的说:“我下次一定考好。”
这件事情然我永远难忘,因为我得到了妈妈给我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