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3
生活中总有许多开心的事、难过的事、难忘的事,我最难忘的事是在一个夏天。
那一天,我跟妈妈正去往瓜渚湖的路上,妈妈眼光一亮,看到了招聘游泳的广告牌,我一看大事不妙,我最讨厌游泳了,尤其是水进到鼻子里,超级地难受,连忙说不要可妈妈跟我说:“你看人家都多才多艺,就你,什么都不会。”于是,二话不说就给我报了。第一节课,我们练习憋气。我恨不得马上就离开这里,憋气对于我来说简直是个噩梦。一开始我是畏首畏尾的,但后来,觉得还挺好玩的,在憋气比赛还赢得了冠军呢!
渐渐的,我对游泳的兴趣越来越大,开始喜欢上了,最主要的原因是很凉快,而且上完课可以跟别的小伙伴一起在水里玩游戏,互相泼水。接着的动作也都很简单,一下子就学会了,终于,所有课都上完了,我可以在泳池里自由自在地玩耍了,多么快乐。这时我在想,我为什么一开始要害怕游泳呢,要是我早点上游泳课我就可以早点体验到原来游泳是这么有意思的事!
这件难忘的事,也告诉了我一个道理,一件事你因为怕而不去尝试就会一直怕,勇敢去尝试然后克服它就会发现乐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