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2
在我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使我至今难忘,这也是我最后悔的一件事。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去逛街,走了许多商店。最后走进了一间皮鞋店,爸爸妈妈在细挑选他们的皮鞋,我在东瞧瞧,西望望,突然看见鞋架上有一个漂亮的花瓶,我好奇地走过去拿起来一看,里面装了水,还有五光十色的石子在闪闪发光,好看极了!我正看、侧看,一不小心花瓶掉到了地上,花瓶裂开了一条痕,水慢慢地流出来,那时,我心里非常紧张,不知怎么办才好,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我趁售货员还没发现,我立即把花瓶放回原处。我硬着头皮,把爸爸妈妈拉出皮鞋店。
回到家里,我心里久久不能平静,老师教导过我们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可我不诚实。
现在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情,我感到非常后悔,以后我一定要做个诚实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