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14
童年的事像一颗一颗的星星,其中有一颗星星闪闪发光,那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我过生日时,妈妈给我和姐姐买了一只小兔子。小兔子只有手掌那么大,它是白色的,长长的耳朵,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一跳一跳的,非常可爱!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便立刻去看小白兔。咦?小白兔怎么无精打采的,是病了吗,还是饿了?我马上拿了一片白菜叶来逗它,一转眼白菜叶就不见了。小白兔用它的脚丫摸了摸肚子,好像在说,小主人,我还是很饿,再来点儿。
“哎呀,你别吃了,家里的白菜快没了,省着点儿吧。”我对小白兔说。
我又拿了几片菜叶扔给它,等小白兔吃完了,我就把它从笼子里放出来,让它去散步。小白兔一天天的长大,我的心里开心极了!
有一天,有个小孩儿来我们家做客,他比我小得多。那小孩儿看见了我的小白兔,对他妈妈说:“我要这只小白兔。”
我的妈妈听见了,对我说:“快点把小白兔拿出来给弟弟。”我不给那个弟弟,他就又哭又闹的。妈妈把小白兔给了弟弟,他就不哭了,得意的拿着小兔子走了。
我失去了小白兔,我伤心的哭了起来……
我现在非常想念那只小白兔,我不知道它过得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