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15
在我的脑海里,有着很多令我难忘的事情,但是它们都被海浪给溶化了,但有一件事是永远也不能溶化的。
那是一夏天的早晨,我还在被窝里熟睡。突然,只听见哥哥大声喊我和妹妹:春一、喜悦,快点起床,我们野餐去!野餐,这是我们从没做过的事,于是我和妹妹就赶忙起床穿梳洗完毕。
我们今天吃炸土豆吧!然后在厨房里拿土豆、锅、盐、水、油把它们装在瓶子里。高高兴兴地往小山坡上跑。小狗看见我们出门,也跟在后面来了。
到了小山坡,天空是那样蓝,风是那样轻,草是那样绿。我们找来一块别人用火烧过的一块空地来架锅,然后把树枝洗干净当筷子,把削完皮的土豆放进锅里点火,加油、加点水。我们躺在大石头上等 待着土豆熟的那一刻。
一会儿,一股香味就从鼻子前扑来。“哇!土豆熟了。”我和妹妹高兴地叫起来。我们用洗干净的树枝夹了一个土豆,真好吃啊,我从来没吃过自己弄的东西。我们甜甜地笑了。
突然听见爸爸叫我们回去吃午饭,我们手舞足蹈的跳起来,心情十分舒畅,因为,这是我们用自己的辛勤和劳动换来的果实!这件事令我难忘,这件事令我去回忆!